Monday, April 18, 2011

题目不详~嘻嘻~敬请原谅 {♥}

Posted By ♡ 詠漪
心情指数 ~ ♥ ♥ ♥  (最高 5 颗心)
天气情况 ~ 大热天 (好热!) + 下了点点雨 (现在有点凉凉了!)

==========================
 
最近好像很忙,可是却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么。
最近好像很闲,可是又不知道自己在闲些什么。
{到底想说什么啊?! 超级怪胎!}
 
哈哈! 好奇怪的开场白!
这么好几天没写了~
都还是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钻”了进来~
可是就是神推鬼拥的~
按~按~按~
就这样的按进了我的部落格!
{超级牵强兼无聊的解释!}
 
难道我真的没有任何话题要分享吗?
难道我真的没有心情故事告诉别人吗?
难道我真的是这样平平淡淡的过生活吗?
难道我真的是这样平平凡凡的过每一天吗?
我其实也很想像别人那样~
有着多姿多彩的生活~
{上一个部落格才说自己不喜欢那样的生活,
现在就在那边羡慕别人多姿多彩的生活!
真的是超级无敌怪胎!}
 
我都还没说完~就岔开了话题!
我是很想像别人这样的过生活~
可是我真的很懒惰出街寻找多姿多彩!
都是这样的生活比较适合我 ♥

***其实如果我再这样下去~会不会有人格分裂症啊?
      一直在自言自语~自己问自己答~
      其实我也发现自己越来越怪胎了***

我发现到这个世界上的人真的是无奇不有~
怪胎连连!
比我怪胎得更加多!
其实别说这个世界~
就只说一间公司!
原来真的是藏着许多不同性格的人~
全部都深藏不露~
很多都是笑里藏刀的~
狐假虎威的更不用说~
因为总要有这种角色的存在~
才能秤砣出这些善良的我们~
[虽然我也不能归类于善良的一份子~
不过叻~
总比那些卧虎藏龙的还来的善良一点点~
呵呵 ♥ ]


就在今天~在距离溜人的前几分钟前~
公司发生了个小插曲~
可是也足已导致一场命案发生!
[其实也没那么严重啦!夸张形容罢了!呵呵~]
竟然让我遇到了个“世纪贱男”~
明明是关他的事却硬硬说不关他的事!
也真有他的!!
[请允许我把不文雅的字眼“呈献”出来~]
[~儿童不宜~]
“真的是他妈的!!!”
杀那间~我真的有个冲动~
+++ 破口大骂 +++
!@#$#$^&*&*)()_+_)!@!#
那副衰样~见了都像吐!



回想起来~
为什么要这样委屈自己
来对这种人发脾气?!
为什么要跟自己过不去
把自己气得“扎扎跳”叻!?
就把无谓的人当透明就好~
时运高~睇吾到!哈哈~
小人当道!真的是要分外小心!
[好像越说越严重~越说就越远去]
^总之自己保重   提防小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hit Chat Room..


ShoutMix chat widget
 

可 惜 我 是 水 瓶 座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