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好累~都是你惹的祸

Posted By ♡ 詠漪
今天感觉真的好累...
我今天写的这篇部落格是因为“某人”而写的...
我也知道这个“某人”将会看到我所写的...
都是你啦~惹的祸...
没把东西收拾好就拍拍屁股走人...
害得你的三个同事累到半命啊...
都不知道今后会不会患上恐惧症...
纸张恐惧症 又或者是 收拾恐惧症


不管了~当你这个“某人”看到这篇部落格的时候...
好自动自发的请我们这3位劳苦功高的好同事吃东西...
来慰劳~来弥补我们精神上所造成的“伤害”呀...
哈哈~又骗到一餐吃了~

你知道吗~其实你桌上的纸张足以可以拯救这个地球了...
真的是多到不行...
再加上还要逐一分类...
如果说可以关上眼睛全都丢进盒子里...
我们3个就不用收到“金睛火眼”了...
差点回家都认不出爸爸妈妈是谁了...
(哈哈~对不起~夸张了点)
可是就是要你“内疚”啊~
你才会“感激”我们...
呵呵呵呵~

不过啦~收拾完毕后~
看着那一尘不染的桌子真的是有种说不出来的满足感...
这不可能的任务终于完成了~
你知道吗~曾有多少次我们“鼓起勇气”走进你的“战场”...
又有多少次我们举手投降的回到原位...
可是最后还是抱着“牺牲小我~成全大我”的信念收拾“惨局“...
你看我们多么的伟大~
你真的要好好的报答我们呐~

哎哟~越说就越远了啦~
我已经进入语无伦次的状态了~
真的时候睡觉了~
真的好累了~

晚安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咏漪:
哈哈!我自认没亏待过你们哦!就看在你写得那么精彩的份上,好吧!你们想吃什么尽管吩咐,找个地点,定个时间,就告诉我吧!(不过当天得注意看是否所有会飞的东西都不在了。。。。不在了肯定是我放走了哈哈)真谢谢你们!也辛苦你了

某人

詠漪 on May 25, 2011 at 4:24 PM said...

某人~
谢谢你欣赏我这篇部落格哦~
也先说声谢谢你答应请我们吃东西~
嘻嘻~

Post a Comment

..Chit Chat Room..


ShoutMix chat widget
 

可 惜 我 是 水 瓶 座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