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5, 2011

幸运*

Posted By ♡ 詠漪
幸运日期 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幸运时间 下午2时左右
幸运天气 炎热的下午

**  当时我还处于昏睡状态...嘻嘻 **

就在刚小睡后准备开工时~我的电话突然响起~ 电话荧幕的来电显示“Witheld”~ 其实我有点不想接了~ 因为之前接过很多类似这样的“无谓”电话~可是幸亏的是我还是接了~如果不接可就走宝咯~

===== 电话里对话中 =====

Vivian:请问是Choong Yean Yee吗?
我:      是~我是~
Vivian:这里是MyFm,我是Vivian卓卉勤~

(我的天啊~我中奖了)

我前几天在MyFm专业填了张参赛表格~我参加了MyFm与York之母亲节特备~ 其实我也只是抱着玩玩的心态去参加而已~我没有想过我会被选中~ 因为从小到大我都没有这样的“命水”~哈哈~ 可是今年是我第二次“中奖”咯~第一次是在年头~ 在结婚宴会里被抽中为其中5名的幸运儿(大概500多名宴客的5位哦^^)~ 这次中奖我真的很高兴很兴奋( 因为可以省下买母亲节礼物的费用~ 呵呵~ )没有啦~并没有这样的想法啦~ 高兴兴奋的是原来我也可以这么的幸运~ 巧的是爸妈房间的冷气也差不多“够钟”了~ 哈哈~ 其实也要谢谢这个特备游戏~ 因为它让我可以再次向妈妈表示歉意~ 说声对不起~ 因为我的任性我的不听话而导致妈妈伤心难过和担心~

*** 妈妈 ♥  对不起~ 请原谅女儿的任性以及不听话~ 女儿以后会乖乖~ 会好好孝顺您 ***
♥♥♥  妈咪 ~ 我爱您 ♥♥♥


再过3天就是母亲节了~ 也借此机会向妈妈说声:
  母亲节快乐


祝天下的母亲们《母亲节快乐》
孩子们要孝顺母亲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hit Chat Room..


ShoutMix chat widget
 

可 惜 我 是 水 瓶 座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