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怪事连连

Posted By ♡ 詠漪
怪事 1

今天感觉上所有同事相处得还蛮融洽的~
为什么会这样呢?
全部人心情都很好吗?
哈哈~好奇怪哟~
今天公司的状态都属于和平又和谐
如果每天都是这样~
你说有多好哇~
至少我不用受罪~
有时啊~我真的会变成代罪羔羊
唉!就是这样啊~谁叫我还是新人呀~
就任搓任捏~任人鱼肉咯~
哈哈~
他们的话题说的还没完没了呀~说个不停~
而我呢~趁着没人注意~偷偷更新部落格~
嘻嘻~

怪事 2

今天公司发生了集体中毒事件~
我部门的5架电脑都要送院治疗~
就是不知道哪架是害群之马~
搞到统统都要进厂~
哎哟~1架电脑至少要吊1至2天“盐水”才能痊愈~
真的可怜~
(补充:我是说我们可怜而不是电脑~)
因为我们没有得按时间上网~
呵呵~
而我就最可怜~
不能上网听歌~
不能上面子书~
不能写部落格~
(这种非法行为还好像很理所当然~哈哈~)

“破屋更遭连夜雨,漏船又遭打头风”

这句谚语呢现在用在我身上真的是最适合不过了
因为家的脑又坏了~进了厂~
现在轮到公司的脑又要送到医院“吊盐水”
你说啊~是不是祸不单行呢?
幸亏家里还有2架“后补”脑~
要不真的是发霉了~
因为再加上爸妈都不在呀!)

好咯~ 写到这里为止~
因为他们的话题聊完了~
再不停止任务 就会被发现
被发现了可就惨咯!
呵呵~

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hit Chat Room..


ShoutMix chat widget
 

可 惜 我 是 水 瓶 座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