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 疯狂购物 ~

Posted By ♡ 詠漪
昨天……
和妈咪疯狂购物去~
感觉超爽的~
所以说有钱多好~
见到什么喜欢的~
就买什么~
如果我爸妈是开印钞票的厂那有多好啊!!
Ooooiii!!!
起身啦~ 还在发梦啊?
可能还没完全苏醒…
刚才午饭后小睡了片刻~
感觉真得好累呀~
昨天逛到两脚都酸痛~
都发软蹄了~
其实就只是逛了2个多小时而已呀~
可能逛街真的不是我的强项吧~
我的强项还留在家做个乖乖女~
昨天我买了一个4方大枕头~
用途是……
抱着~追剧+煲剧~
虽然还没有“开张”……
可是想到抱着大大又软软的枕头感觉超爽超舒服 
还有还有~
我还买了“衣服”给我的脚~
(干嘛说得那么复杂呢?说鞋子不是简单吗?)
我买了2双~
1双是平时出街逛逛时穿的~
1双是去宴会穿的~
我脚的尺寸真的不容易买鞋子~
我想只有那一间鞋店才有罢了~
我长酱大也是第一次……
第一次同一时间买了2双鞋子~

而妈咪呢~
买了一套床套~
一对枕头~
一个抱枕~
还有一张厚厚的被子~
全都是买给哥哥的“嫁妆”~呵呵~
所以说世上只有妈妈好~
所以与此同时~
要唤醒子女们多孝顺父母亲~
除了买给哥哥的“嫁妆”~
妈咪也买了2双鞋子来慰劳自己~
其实试鞋子当儿的我~
眼皮也快要掉下来了~
真的不得不佩服我自己~
整天想着要睡觉~

原来我还是喜欢呆在家的那个自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hit Chat Room..


ShoutMix chat widget
 

可 惜 我 是 水 瓶 座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