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 因为爱情 ~

Posted By ♡ 詠漪
“缘分天注定”
你们是否相信这一个说法呢?
换个说法~
成功的人总是说:
“命运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那……缘分是否也可以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为什么有些人爱得轰轰烈烈?
为什么有些人爱得难分难舍?
为什么有些人爱得生不如死?
难道就不能让人类的头脑单纯些……
简简单单的去爱吗?
难道真的要经过折磨才算是真正的爱情吗?




幸运的是~
我和他没爱得轰轰烈烈……
和他没爱得难分难舍……
和他没爱得生不如死……
反而我和他却爱得简简单单~
可能我和他有着单纯的头脑吧~


刚才在网上看到了一篇这样的短文:




就在这时候…
我的脑海里就涌出了些画面~
一些曾经很痛苦的画面……
回想起我和他也曾经爱得很复杂……
在我的记忆里~
曾有过几次…他在我面前掉下男儿泪……
看了这篇短文~
我真的才体会到原来男儿泪真的是不轻弹~
原来他的泪水是因为我的任性而流~
流泪的当儿~
没人知道他内心世界是多么的挣扎…多么的痛苦~
原来他也伤不起~




原来流泪并不是女孩们的专利~
原来男孩们也会因为心疼而流泪~
如果女孩们“庆幸”的…
可以见到你们的男孩在你们面前流泪的话~
请珍惜这个男孩~
"You Are EVERTHING For Him"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如此感触~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突然感性起来~
因为根本不是我的风格~
可能因为那篇短文~
加上最近在朋友身上也发生类似的情况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hit Chat Room..


ShoutMix chat widget
 

可 惜 我 是 水 瓶 座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