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4, 2011

~假期结束~

Posted By ♡ 詠漪
一连5天的假期…
一眨眼就这样过去了…
还真容易…
哎哟…惨了…
又胖了…
为什么上天要这样惩罚我…
谁叫我贪吃…
你知道吗…
如果有美食摆在你眼前…
倘若不吃的话…
真的是大笨蛋…
在加上怡保是个美食天堂…
去到哪儿不尽情吃的话真的很对不起自己…
所以今天胖了…
活该…


好快呀…上班了…
我还处于假期的心情…
根本无心上班…
加上最近没事儿做…
真的闷啊…
没相干…就与你们分享…
分享我在我老家 -- 怡保品尝的美食…


这次的旅程我吃个够本…
炒粉……料粉……咖哩粉……点心……
芽菜鸡……冬粉蟹……杂冰……
还有很多我都忘了…
总之不管是大街小巷还是小小的角落…
都有让人垂涎三尺的美食…
还有还有热辣辣…新鲜出炉的糕点…
香饼……加央角……蛋挞……
都是午茶时间的绝配…
想起都流口水…


往事只能回味…
期待着下次回老家的旅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hit Chat Room..


ShoutMix chat widget
 

可 惜 我 是 水 瓶 座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