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难忘的中秋节~

Posted By ♡ 詠漪
今天这篇部落格特别献给跟我“同甘共苦”的朋友们…


昨天是我过了这么多年中秋最难忘的一年…
真的是破纪录…
恭喜我…
还有我其余的9位朋友…
恭喜我们终于通过“耐心”这一关…
真的是可喜可贺…


!@##%$^%%&&*&(&*)(_)^#@
岂有此理…
一顿饭等了4个小时…
长这么大了都没试过…
离谱到……………………
过分到……………………
我不会讲…
原本兴致勃勃的心情…
4个小时之后~~~
意志消沉…且死气沉沉…
话题聊了不知道多少个…
我已经查完了朋友们的“家宅”…
8到已经不知道要8什么了…
我 真 的 是 无 言 以 对 …
重复问了又再问…
到底在等什么?!
等吃咯~


终于等到了…
不知道是他的厨艺欠佳…
还是我已经等到麻木没有味觉了…
我根本吃不消…
咸的太咸…酸的太酸…
总之一句讲完…
没味道…


原本还以为吃饱之后…
到海边散散步…
吹吹海风…
点点蜡烛…
赏赏月光…
聊聊天…
那儿懂海风没吹到…
西北风吃到饱…


总而言之…
这个中秋过得真不一样…
简直可以说是毕生难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hit Chat Room..


ShoutMix chat widget
 

可 惜 我 是 水 瓶 座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