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愚人月份~四月

Posted By ♡ 詠漪
心情指数 ~ ♥ ♥ ♥ (最高 5 颗心)
天气情况 ~ 大热天 (可是在办公室冷气好冷)
 
==========================
 
又是全新的一个礼拜了,时间过得真是快,转眼间还有一个星期,四月份就要结束了,真的有点舍不得。在这个月份发生了不少快乐的事...伤心的事...烦恼的事...有趣的事...感觉上就是在瞬间发生一样,眨个眼就过去了。
 
在刚开始写这篇部落格的时候,我在网上的MyFm听到这么一首能让我回忆起很多很多往事的一首歌,伍思凯的《分享》。与你分享的快乐... 胜过独自拥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动... 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让视野不同... 与你分享的快乐... 胜过独自拥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动... 好友如同一扇门... 让世界开阔...” 这首歌真的是让我想起许多许多的回忆。

在这个有份里,我似乎又长大了,似乎又成熟了。在这个月份里,我转换了我的生活方式,转换了健康的生活方式。每天放工回家,傍晚时分就会在家的附近慢跑,让自己多些接触这个大自然。一边慢跑,一边听着喜欢听的歌,一边欣赏大自然的风景,让疲惫的心情有个解脱的机会,这种感觉是多么的享受。

最近在公司觉得很无聊很忧闷,可能是因为公司没有接到新的工程,其实打从我受聘的那天起,我好像、似乎都没有真正忙过,没有感受过真正的工作压力。是不是有点傻、有点蠢、有点笨呢?!没有工作压力不是件好事吗?过着优哉游哉的生活不是很好吗?不!对我来说,这样也太过没意思了吧!好闷真的好闷!每天上班就是烦恼着要做些什么,有什么东西我可以做,哎哟!太无聊了吧!太无趣了吧!

最近在公司多了些习惯,可是全都是工作范围外的事,因为我都是在偷偷地进行着。要补充说明,就是因为上班的生活太枯燥了,才会导致我“犯错”!

“非法”习惯(一):上线 ~ 聊天室
“非法”习惯(二):上网 ~ 收听MyFm
“非法”习惯(三):看书

其实这些“非法行为”真的让我非常的享受。嘻~ 最近我在读着一本书,《心理学的诡计-左右他人情绪与行为的攻心术》,因为最近踏入社会工作,狐假虎威、笑里藏刀的假面具实在太多了,所以总要学会看透他人的心才能让自己的“生存几率”提高,活得长命百岁。

如果现在我拥有一个神灯有多好~

神灯啊神灯~
请你赐给我三个愿望吧~

第一个愿望 我希望快点有新的工程,好让我不需要每天闷倒到发呆、发荒、发霉,人不像人,{?}不像{?}~
第二个愿望 与家人+Mr.Right生活的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第三个愿望  与同事和睦相处、相处融洽,与小人没有零距离的接触~(强调:没有零距离!)


不是很贪心~对吗?

o(^^)o o(^^)o o(^^)o o(^^)o o(^^)o o(^^)o o(^^)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hit Chat Room..


ShoutMix chat widget
 

可 惜 我 是 水 瓶 座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