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i'm n0t OK~

Posted By ♡ 詠漪
最近不知道我怎么了~
一个根本不像我的我~
真正的我到哪儿去了~
我很想把原本的那个我给找回来~
可以吗?
最近的我好像因为开始踏入社会工作而完全变得不像我自己~
慢慢的~慢慢的感觉我已不是从前的那个我了~
慢慢的~慢慢的我已经不认识从前的那个我了~
从前的我是哔哩叭啦的...
总是说个不停~
现在的我却完完全全的相反了...
不再像从前那样什么事都说个没完没了~
为什么会这样~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
我都会沉思~
想着理解着~
为什么现在的那个我会变成这样子呢?!


变得如此的文静~
我也不解~
是不是真的因为工作而改变了我?
是不是因工作而改变了我的想法?
其实爸爸与妈妈都已察觉我了~
他们觉得他们的女儿都变了~
变得不像从前般的活泼好动的女生了~
他们也说我的嗜好已经完全转换了~
这一点我比谁都更加清楚~
还没踏入社会工作的我~
根本是离不开香港的连续剧~
离不开电脑的座位~
现在踏入社会工作的我~
已经有很明显的改变~
放工回家了就只想坐着~
静静的坐着~
也不知道那时候的脑海里是在想些什么~
连我自己都无法理解~


这个真的是因为工作而改变的我吗?
还是因为其他的原因~
最近我和他~
已经很少通短讯~通电话~
是不是因某些原因而导致~
其实我承认~
就是因为某些原因我变了~
真的是我的错~
我已经把我的心思放到另一边去了~
对不起~是我的错~我不应该~
其实感觉真的很不好~
我完全颠倒了~
还是我已经长大了~成熟了~
思想完全变了~
又或者是给我自己找借口~
找借口去证明我没有变~
事实上我真的是变了~


*我真很想告诉全世界*
*i'm not OK*
*我很难接受那个不是原本的自己*

5 Comments:

beebee on March 14, 2011 at 1:11 PM said...

你怎么啦???
你和他怎么啦???

有时候说出来比较好哦~
因为有可能局外人会知道原因~
刚出来社会难免会有些改变的~
我愿意当你的聆听者~有时间的话,找我聊聊吧~
confidential~ ^^

詠漪 on March 14, 2011 at 1:31 PM said...

我还好~我撑得住~
我和他可能各有各忙的~
所以少了沟通~
没事的~放心~
谢谢~
谢谢你聆听者~
i owaz b confidence ^^

Anonymous said...

少沟通没关系。。。
社会上就是这样。。。
重要在你们心里有着对方!

不瞒你说。。。
我也是过来人。。。
我的眼泪不知流了多少。。。
也一直在撑着。。。

无论是工作上还是感情上,
你要加油噢!!!

VIoletJoanne on March 14, 2011 at 2:20 PM said...

No matter what, we are here for you

To find back yourself,
I am SURE you can
cause I can do it, why can't u ? ^_~

詠漪 on March 14, 2011 at 7:37 PM said...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的鼓励~
可能是我一时间迷失了方向~
给我一点时间吧~
我会找回我自己~
那个真正的自己~

Post a Comment

..Chit Chat Room..


ShoutMix chat widget
 

可 惜 我 是 水 瓶 座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