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迷茫

Posted By ♡ 詠漪
又一天了~
回到家有胡思乱想了~
胡思乱想些什么?
我自己也不清楚~
听了又听~
听了好几遍的同一首歌~
重复了又重复~
重复做着每天都做的东西~
有时真的觉得很累~很累~

***可是不需要担心~我不会去做些伤害自己的傻事~只是想埋怨埋怨罢了***

在同一天~
我就写了两篇部落格~
已经好久没写了~
这几天真的不想多说话~
感觉上没有话题要好说~
事实上我是没有心情说~
就只是想写出来让人知道~
为什么我突然会搞成这样~
连我自己都有点讨厌我自己~
我只能感叹~
只希望这样不好受的感觉快点离我而去~
离我越远越好~
可能这是我必须经过的人生路~
不经一事就不长一智~
可能日后再遇上同样的问题~
我就懂得如何去面对~去控制~去解决~
我能吗?
我必须很肯定~很坚信~很勇敢~
说我自己“能”~
if u think u can ~ u can~
虽然是一句不很正式的英语~
可是这句话已经陪我度过了许多的难关~
希望也能因为这句话~
能让我远离这讨厌的感觉~

我比很多人都来的幸福~都来的快乐~
真的只是突然觉得很迷茫
突然觉得失去了方向~
可是我却很肯定的是
我可以把我自己的方向给找回来
希望幸福+快乐可以永远跟随着我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hit Chat Room..


ShoutMix chat widget
 

可 惜 我 是 水 瓶 座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