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我 和 我的朋友~恩

Posted By ♡ 詠漪
今天的心情总算好多了~
不像前几天那样复杂了~
前几天的心情真的是难以形容~
感觉就像是被全世界的人遗弃一样~
感觉自己的世界也容不下自己~
所幸的是~我把这些坏心情都发泄在部落格上~
有朋友看了我的部落格之后~
都留言鼓励我~慰问我~
我心情会好些都只因有朋友的支持~
朋友的开解~朋友的安慰~
在加上~
我有一班很可爱的同事~
在上班的时间~
我都不感觉孤单~
他们在无意间都把很多快乐传递了给我~
我非常感谢~感激~感恩~
你们的关心~你们的欢乐~
把我真正的自己给找回来~
那个开朗的我回来了~

~ 要特别感谢以下的人 ~

~ 朋友篇 ~
~谢谢在我沮丧的时候...愿意当我的聆听者...谢谢你的开解...
~谢谢你让我更加清楚地知道...别人可以做到的东西...我也可以做得到...谢谢你的提醒...
~谢谢你在msn里跟我聊天...让我在那时不觉得的孤独...
无名氏~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可是谢谢你的鼓励...谢谢你告诉我原来你也是过来人...你撑得过去了...原来我也可以...


~ 同事篇 ~
我的“恩师”兼我的诉说对象~谢谢你...真的非常非常地感谢你...在我真得非常低落的时候...庆幸有你的安慰+慰问...让我重拾我自己...
还有...
谢谢你教会了我许许多多的东西...真的是从零开始...你并没有埋怨...反而用心的教我...
你就快要离开这间公司了...真的是万般的不舍...
可是这样也好...要不然我天天都在你面前哔哩吧啦的...怕你见了都讨厌...呵呵...
希望这样...我还可以在你心目中留下一个好印象...


= = = 我答应了我自己 = = 
= = = 我要活得比谁都快乐 = = =
= = = 比谁都幸福 = = =
* * * 希望你们每一天都幸福快乐 * * *


2 Comments:

beebee on March 17, 2011 at 3:37 AM said...

自己要过得开心,才对得起自己~
什么事都可以解决的,只是你一时想不到...
那时可以借一借朋友或家人的头脑用一用...
我们都很乐意帮你的~

不要觉得孤单,我们一直都在你身边~
我也告诉自己要过得开心,不要让朋友家人为我们担心~
我们都长大了,烦恼和问题都找上门来,我们要试着去分析和解决..自己的情绪要控制哦~

不要复杂化,可以简单化是最好~
虽然不知道你发生什么事,也帮不上什么忙,但身为朋友的我当然希望你开心...=)

詠漪 on March 17, 2011 at 10:33 AM said...

我除了可以说谢谢~还是谢谢~
=== 谢谢你 ♥ 我的朋友 ===

Post a Comment

..Chit Chat Room..


ShoutMix chat widget
 

可 惜 我 是 水 瓶 座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