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6, 2011

救救我

Posted By ♡ 詠漪
救命啊~
救救我啊~
今天的我一觉醒来~
就觉得全身酸痛…
整个人都热乎乎的…
我想 应该要生病了吧…
这几天天气真的是超级热…
33摄氏度 应该已经达到最高点了吧…
可怜的 就算有冷气…
还是感觉全身不舒服…
粘粘的…就算一个起床的小动作都会热…
再加上这几天的我 都在发热气…
昨天还流鼻血…
真的是雪上加霜啊…

原本今天不用上班的我…
同事却跟我调换…
我 注定是要在办公室挨过这难熬的一天…
就算现在我也没精力和精神做任何事…
根本集中不到精神…
现在有谁会来打救我呀…

真的很讨厌这种感觉…
希望我可以快快好过来吧…

祝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hit Chat Room..


ShoutMix chat widget
 

可 惜 我 是 水 瓶 座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