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9, 2011

复杂

Posted By ♡ 詠漪
从早上到现在 我的心情很复杂…
原因是 今天老板早上对我说了些话…


今天早上我真的倒霉到透顶…
骑着我的“铁马”准备上班的时候…
骑着骑着…搞什么我的“铁马”不停地在摇摆…
原来不知道什么时候那么有“缘份”…
“轮子碰上钉子”了…
哎哟…另一辆车子老爸用了…
我根本没法上班去…
原本想麻烦顺路的同事载我…
可是我又不好意思…
所以最后还是麻烦了我的Mr. Right…
可怜的Mr. Right他已经很忙了…
还要来载我上班…
真对不起…


到了公司…
老板就来到我的位子坐了下来…
然后对我说…
“如果关丹那个工程我们得到的话,
我想你到那儿2个月做些paper works。”
我第一个反应是什么你知道吗?
就是 没反应…
我完全呆了…
因为没想到 也从来没想过…
我老板会酱“看得起”我…
呆着 想着…
其实也是一个不错的机会…
我爸妈也应该会赞成…
可是当时在我脑海里…
第一个卷出来的画面是我的Mr. Right…
他一定会担心 他一定会愁…
可是我真的没办法…
这是我的工作…
我没可能拒绝…


其实两个月很快就会过…
也希望这次的“任务”我可以从中学习…
也因为是这个原因…
我控制不了我的思维…
一直在我脑海里闪过…
一直重复不断地在想…


不要去想那么多…
“既来之 则安之”
这句话 真的挺有意思…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hit Chat Room..


ShoutMix chat widget
 

可 惜 我 是 水 瓶 座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