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8, 2011

眼睛要掉出来了

Posted By ♡ 詠漪
今天眼睛仿佛要掉出来的样子…
因为别人做不好的工作…
我要“拾手尾”…
不“拾”的话…我工作就不能完成…
我不喜欢敷衍了事…
因为我不想日后麻麻烦烦…
就好像现在酱…
对方交来的东西一塌糊涂…
搞到我要逐一逐一的检查…
好像小孩子在玩捉迷藏酱…
找错处躲在哪里~
真是的…
真不明白那些人怎么做工…
虽然说 我也是好不到哪里去…
没资格批评人…
可是就是不明白那些人怎么可以这么不负责任呢?
~!@#$%^&*(%$&)_)+__(&*$%$^#


就算怎样一塌糊涂都好…
我也要收拾残局…
要不 被人说不负责任的是我…
唉~没法咯…
在我范围之内…
我必须把它完成…


哈哈~有时觉得自己很funny…
因为在收拾残局的同时…
我发现自己也蛮enjoy的…
呵呵~是不是很“可爱”下…


感觉上开始有点头绪了…
那就得好好加油咯…
尽快把这“烂摊子”搞定…
那我就有“好日子”过了…


为自己 =打气=
为自己 =加油=
为自己 =奋斗=
为自己 =努力=
给自己 =掌声 鼓励 鼓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hit Chat Room..


ShoutMix chat widget
 

可 惜 我 是 水 瓶 座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