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Posted By ♡ 詠漪
为什么偏偏选中我?!
难道我是唯一一个有资格去的吗?
不!我肯定不是!
那为什么选我?
难道真的看得起我吗?
上个部落格跟你们分享…
我将会被委派到关丹执行些“任务”…
当时我心情处于兴奋与犹豫之间…
好不容易接受了复杂的心情…
怎么知道“好戏在后头”…
你们有听过“稀土”吗?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93644019.html?fr=qrl&cid=985&index=4&fr2=query
你们可以点击以上的链接以了解吧…
总而言之一句说完…
不是好东西!
在关丹这件事已经闹得满城风雨…
很多关丹的居民都纷纷抗议
那为什还有建呢?
怎么说都是“钱”在作怪!!
我也不明白…
一个明事理的老板还要接这场工…
我真不想去!
连我爸妈都不赞成!!
我不想做坏人!
我不想被人寻仇!
我已经下定决心鼓起勇气拒绝老板!


你们要支持我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hit Chat Room..


ShoutMix chat widget
 

可 惜 我 是 水 瓶 座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