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久违了~

Posted By ♡ 詠漪
不知不觉已经半个多月了~
好久没“踏进”我的部落格了~
也好久没和你们分享我的心情了~
你们最近还好吗?
真不好意思~最近有点忙~
因为在工作上忙了有整个星期~
回到家都很疲累~
根本没有时间和精力分享我最近的状况~
那好吧~
我就借今天比较空闲的上班时间与你们一一分享我这半个月里的喜怒哀乐~


上一个部落格~
我有向大家提及到我的工作~
上个部落格我有点担忧~
因为我的“阿头”要派我到关丹执行些任务~
一个普通可是有点冒险的任务~
(会不会觉得有点夸张?)
我个人认为不会夸张了~
想知道详情~想知道是什么冒险的任务~
就请浏览上一个部落格吧~
http://yeanyee-my-memorable-blog.blogspot.com/2011/08/blog-post_11.html
也可能你们会说我是个胆小鬼~
可是我不介意~
也可能老天爷也怜悯我这个胆小鬼~
过了几天~
我的“阿头”也因为过不了自己心里那一关~
把这“值钱”的工程给推掉~
总让我松了一口气~
也幸运的是我没把这件事情告诉我的Mr.Right~
要不他一定是担心得睡不着~
以他的性格~这件事一定会严重影响他的情绪~
谢谢上天的怜悯~


经过这次的“风波”后~
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我变得好像一个大忙人酱~
很多事情要做~
忙了整2个星期~
自己都不清楚自己在忙些什么~
终于星期4“繁忙”离我而去~
终于可以松一口气~


其实在公也忙~在私我也蛮忙的~
因为我亲爱的终于到我身边来了~
我的Samsung Galaxy S II 
日日盼望  日日想念
挂死我了
真开心~
在加上我和Mr.Right用这同一款电话 
♥ 情侣电话 
呵呵~
话说是很开心~
可是负担又重了~
每个月差不多要多花整百~
也好~应该是时候好好重新规划我的财务~


还有3天~
就放假咯~
一连5天…爽到爆啦~
嘻嘻~
要回家乡去~
去探望婆婆~
好久没见到婆婆了~
想到可以回怡保就有点兴奋~
可能是很久没回去的原因吧~
美食 美食 我来咯~
可是也要有所避忌~
因为还有95天就是我的“人生大事”~
毕业咯~
等到我颈项都长了~
嘻嘻~
毕业 毕业~
证书 证书~
我是大学生~
呵呵~
对不起 过度兴奋 


今   天   的   我   好   闲   空
今   天   的   我   好   自   在
今   天   的   我   好   开   心


为什么呢


我     不     知     道


嘻嘻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hit Chat Room..


ShoutMix chat widget
 

可 惜 我 是 水 瓶 座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