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2, 2011

冤枉

Posted By ♡ 詠漪
从未试过酱的感觉…
连泪水都在眼睛打转了好几圈…
原来无辜的感觉是酱的…
是那么的无助…
是那么的无奈…
仿佛那个时候真的没有人可以了解我的心情…
‘官’字两个口 真的说得一点都没错…
谁叫我命苦 要跟人打工…
跟人打工就要受气…
偶尔会感觉到精神受到虐待…

幸亏的是 我有这个开朗的性格…
很快的就没事…
还可以吃得下 睡得饱 ^^
今天早上起床还精神奕奕…
再做一轮运动之后…
整个人都 “醒神晒”…
感觉就好像获得重生一样…
哈哈~是不是有一点点夸呢?

我就把这次当成一个考验…
考验我的EQ…
下次再有酱的情况…
就完全不要把它放在心里…
因为没必要为这些微不足道的事情影响我的好心情…
我的明天还是很快乐…
专属我的快乐还在等着我…
冲啊~ 向快乐进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hit Chat Room..


ShoutMix chat widget
 

可 惜 我 是 水 瓶 座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