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 一天 又 一天 ~

Posted By ♡ 詠漪
心情指数 ~  ♥ ♥ ♥ ♥  (最高 5 颗心)
天气情况 ~ 雨天

==========================


今天又是一个全新的一个星期...
虽然一个又一个星期的过...
虽然地球仍然在转~人也在变...
可是生活却依旧...
大致上~每个人都是在做着同样的东西...
就像定了个方程式一样...
就只是当中的小细节不一样罢了...

方程式如下:
起床 => 刷牙洗脸 => 吃早餐
=> 上班=> 吃午饭 => 下班 => 回家 => 洗澡
=> 吃晚餐 => 看电视=> 睡觉

明天一早醒来又是一天...
又在重复做着同样的东西...
每个活在这个世界里的人类都应该是大同小异吧?!

其实我的生活也不就是如此罢了...
就只是最近多了一个消遣...
 写 部 落 格 
虽然并不是天天写...
就只因为有时都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找不到话题来写~来分享...
可是我会尽量~尽量找些快乐的事儿与大家分享...

说到生活...
很多朋友都很喜欢外面精彩的世界...
我的生活对他们而言却是非常的乏味...
因为我喜欢呆在家...
有事没事就会呆在家...
朋友们都应该会觉得我的生活为什么那么的暗淡无味...
可是我就是很爱呆在家...
家就是我的避难所...
家就是我唯一可以相信和依赖的地方...
可能你们都会说我都长不大...
事实并非如此...
对我而言...
人越大了~思想成熟了~就越想呆在家了...
可能是厌倦了外面的生活吧...
厌倦了在外面忙碌的一天...
下班了~就只想呆在家里好好的休息着...
不过...
这种想法~这种生活方式~
却并非是每个人都能接受的...
也并非每个人都有像我这样的想法...

很多人都会对我说...
多看看外面的世界吧...
或许我会有另外一种想法...
可是对不起...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就只想呆在家里...
我真的想给我自己一个属于我自己的空间...

回想起~当年在叛逆期的我...
就一直想到外面的世界去...
可是偏偏爸妈的管教都很严...
不什么给我出去...
老实说~那时候的我就一直在埋怨为什么他们的思想是那么的保守...
讨厌他们都不给我出街去...
回想起来~自己都讨厌自己...
因为不会珍惜他们对我的好...
就只是一直在那儿埋怨着...
真的是不应该...

这也可能是我从小培养出来的习惯吧...
只是偶尔一个星期出去逛逛一两次罢了...
哈~我的生活就是那么的简单...
简单的生活也可以很精彩...
或许你们都不认同这样的生活就是精彩吧...

因为我就是爱平凡...
听听歌~看看戏~上上网~传传简讯
享受属于我自己的私人空间...
平平凡凡的过着每一天...

♥ 这就是我想要的
{简单}


{快乐}


{幸福}


的生活方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hit Chat Room..


ShoutMix chat widget
 

可 惜 我 是 水 瓶 座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