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凉凉的天气 + 我的心情

Posted By ♡ 詠漪
心情指数♥ ♥ ♥ ♥  (最高 5 颗心)
天气情况 ~ 雨天

近来两个星期的天气都怪怪的...
一直都在下雨...
就像我上会儿的心情一样...
起伏不定~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靠近清明节的缘故呢...
你看吧...话还没说完...外面就刮起风来了...
真的是: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

“清明时节雨纷纷
路上行人与断魂
借问酒家何处有
牧童摇指杏花村”

这首诗每个人都应该会~
每到清明节...
每个人都会想起这首诗~
可是就是很奇怪~
每逢到了我扫墓的时候都会下起绵绵细雨~
今年的清明节...我看就没这个机会在雨天扫墓了~
因为...我做工了...拿不了假...
希望公公婆婆他们见谅~
别怪我这个孙子 ^^
也希望公公婆婆能够保佑你们的孙子...
快快乐乐的度过每一天...
不再跟烦恼扯上任何关系...


从昨天开始...
终于低落的心情都过去了~
他们都不在缠着我了~
最好从此以后都不要找上我~
原来心情真的可以影响一个人的健康...
今天我发觉到我憔悴了许多...
不可以~不可以这样下去...
不然真的会“未老先衰”呀...
就答应自己~
打从今天开始...
无论是顺境或逆境~开心或伤心...
我都得把我的情绪控制好...
要不然就会像上次这样难挨了...
活到24岁了...
从来都没试过这种如此垂丧的感觉...
那种的感觉真的是不好受...
跟你们这些讨厌的心情说“拜拜”...感觉真好...

我还是喜欢现在的我~
因为现在的我才是真正的我~
我还是喜欢现在的心情~
因为现在的心情才是真正属于我的心情~
谢谢上天把那个原本的我还会给我~
快乐的过每一天...
就是我做人的其中之一个宗旨~

♥ 因为只有我快乐 
♥ 我身边的每一个人就会快乐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hit Chat Room..


ShoutMix chat widget
 

可 惜 我 是 水 瓶 座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