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 无聊啦 ~

Posted By ♡ 詠漪
好无聊的工作天…
别人说 Monday Blue...
而我就说 Sunday Blue...
Oooppsss... 不对… 
应该说 Everyday Blue…
今天一早把应做的事都完成了…
接下来就在公司里“摇摇晃晃”的过…
好闲啊!!!!
原来我会比较喜欢繁忙多过空闲…
因为 ~ ~ ~ 
1. 时间过得比较快…
2. 不会打瞌睡…
3. 不会胡思乱想…
4. 不会嘴巴痒(找东西吃!)


还有5分钟… 就可以回家了…
真的是  Home Sweet Home 
回家品尝妈咪的佳肴…还有“老火汤”…
真是一大乐事…
吃饱之后就和家人追看香港连续剧…
哇哈哈哈…
多么美好…
说着说着…
我好像很久没下厨了…
自从从大学出来之后…
应该有一年了吧…
我最擅长的 ~ 蒸肉饼…
不知道味道会否跑了样?
好吧~找天试试看在下厨…


到此搁笔~
哦~不!是搁键盘~
要收拾桌子回家去~
好像又要“落水”了~
今天2个轮代步…
老天爷爷…
先别下雨…
在此致万二分谢意…


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hit Chat Room..


ShoutMix chat widget
 

可 惜 我 是 水 瓶 座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