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 Satay + 唱 K の 旅 ~

Posted By ♡ 詠漪
上一个部落格说道~
将会和“波友”们吃沙爹去~
那天好像很饿Satay这样~
还没有约定的时间就到了Satay Malaysia~
呵呵~
其实不是啦~
嗯~其实我优点不多~
可是值得骄傲的是……
……准时赴约就是我少数优点里的其中一个~
因为我比较喜欢等人多过别人等我~
澄清下~
我并不是说其他人不准时~
因为那天是工作天~
再加上又是下雨天~
所以上班族们都会遇到塞车的突发状况~
那天我们约好8点用餐~
可能也早了一点的关系吧~
回到家还要洗澡还要休息片刻~
所以迟了些也理所当然~
无论如何~迟到好过没有到~

其实跟一大班谈得来的朋友一起用餐~
感觉真的不一样~
又说又笑……
……又吃又喝~
我超享受那一刻的时光~
感觉就像把所有的烦恼……工作压力……
都抛诸脑后~
所以说~在我们的生涯里……
友情真的事不能缺少~
俗语说:快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
又系时间和Satay说‘拜拜’~

Next Station……Crown Garden Hotel K Room~
我的死穴就是K Room~
不进去就没事~
一进去就大件事!!!
一拿起麦克风就变成另外一个我~
狂飙歌了~
厉害的事~ 还挑了首蛮难飙的《SHERO》~
喊破喉咙了啦~
真的是给力!!
其实“波友”们个个都身藏不露的绝技~
全部一开声就吓死人……
有的像张韶涵……
有的像齐秦……
有的像张学友……
真的是让我大开眼界……
简直是可以去参加“星光大道”~
天啊~1个2个“收收埋埋”~
真的是……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真的希望还有机会可以听到我“歌星”朋友们的美妙歌声~

那天真的事玩得开心~
也非常的难忘~
我会好好的将这个记忆收好~
也谢谢他们~
可以让我在同一天里……
……吃了我爱吃的食物……
……还有让我在他们面前展现我“拉牛上树”的歌喉~
哈哈~谢谢你们的包容和耐心 

真可惜~没有照片分享~请多多包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hit Chat Room..


ShoutMix chat widget
 

可 惜 我 是 水 瓶 座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