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5, 2011

开不了了!

Posted By ♡ 詠漪
天啊~救救我啊~
我的眼皮仿佛挂着几千吨的东西一样~
一直往下垂~
我努力地睁开双眼~
可是都是于事无补~
因为它还是成功的向下垂~
U.U
真的是够折磨~

好吧~谈些可以让我精神些的话题...
hmmmmm...谈些什么好呢?
就谈吃的~这可以让我精神百倍~
嘻嘻嘻嘻嘻~

最近感觉上家里的体重机好像坏了~
因为我的体重好像不准确~
每一次秤就每一次不一样~
(其实不是体重机的问题而是我的问题!)
唉~哀哉哀哉~
就是爱吃~控制不了食欲~
天啊~在酱继续下去真的会变成名副其实的〈胖妞〉
哈哈~
可是也不需要担心酱多~
因为我有定时做运动~
打羽球...跑步...
耶!这个6月开始...
羽球1个星期打两次~真期待

这几天老板娘不在~
所以午餐就得“吃自己”...
第1天~ 也就是星期4那天...
我和同事去吃Nasi Lauk Campur...
哇~太好吃了啦~
第2天~也就是今天...
我和同事去吃Nasi Kukus...
哇~好吃是好吃~可是太咸了~
吃的舌头都麻了!
第3天~也就是明天...
也是我最期待的那天...
我和同事决定去吃Nasi Ulam...
哇~想到都流口水~
就重要的是只有我们的成员~
“非成员”明天没来~
这2天吃的没那么享受~
因为多了个“非成员”~
真的是扫兴~
害得我们的成员不能高谈阔论~

嘻嘻~偷偷告诉你哦~
待会儿放工我就回去买Nasi Lemak...
糟了!今天吃进肚子里的都是高胆固醇高脂肪的食物~
怎么办!?!
没法了~就做多点运动补偿补偿吧!
还有半个钟~就放工咯~
好期待哟

祝我下班愉快~
呵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hit Chat Room..


ShoutMix chat widget
 

可 惜 我 是 水 瓶 座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