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8, 2011

无所事事

Posted By ♡ 詠漪
咦~好像没试过那么早就写部落格叻~
就是一大清早来到公司就无所事事~
才会有如此的举动...更新部落格~
天天来到公司却不是担心太多工作~
而是担心+烦恼有没有东西给我做~
别说我是“蛇王”...
我的确是没有东西做~
那我可以怎样?
摇摇晃晃?四处游荡?
倒不如做些有意义的事~
更新部落格咯~
你一定会问...
“更新部落格是件意义的事咩?”
当然有啦~
跟朋友分享我的心事~
让朋友知道我的喜怒哀乐~
就是我写部落格的宗旨+目的丫~
呵呵~

其实这里的工作环境算是相当不错~
老板+老板娘都对员工也相当好~
同事之间也算还好~
不包括其中3位爱搞怪“骑昵分子”的同事~
其他的都是属于勾心斗角的分子~
天天在那边怨来怨去~
看了听了都觉得烦燥!!
全部都一把年纪了可是全都还酱幼稚!
一个呢~
爽爽就跟你好好讲话...跟你笑笑...
不爽的时候就当你透明!
(所以说...上了年纪没结婚的大多都是变态心理!)
别说我坏~事实证明是如此!!
另一个呢~
天天都在鸡蛋里挑骨头...
每次都挑剔人家的工作...服装...
(所以说...结了婚也可以有变态心理!)
还有一个呢~
天天都在那里38别人说什么!
什么事都要管!
都没见过有如此38的男人!
天天在那边好像很厉害酱...
比手划脚教人做东西...
到真正给他做的时候就说不会!!!
整天在那边讲自己的道理...
(所以说...男人有酱的举止也是有变态心理!)
天啊!!!!见到这些人...
正常人都会疯!
天天看到他们命都可能短一点!

在这里上班不是不好~
(注明:同事方面不计算在内!)
可是工作方面还是有点少!
现在的工作和我修的课程相比~
它只是占了一小小部分而已~
唉!!!

1 Comments:

kkt on June 10, 2011 at 7:42 PM said...

哈哈。。。好咯。。。虽然可以做的工比较少,但,却多了时间去思考。。。

Post a Comment

..Chit Chat Room..


ShoutMix chat widget
 

可 惜 我 是 水 瓶 座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