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疯狂的婚宴 ♥~

Posted By ♡ 詠漪
2011年6月17日 ~ 星期五
晚上7时 ~ 金满楼

有个可爱又大方~ 人见人爱的新娘摆喜酒哦 ♥~
她就是我们中华中学排球校队的队长兼大家姐
她就是我们的好姐妹 ~ 林恩洁小姐 ♥~
她终于嫁人咯嗯~ 讲到好像很久才嫁得出酱 >.< )
呵呵~
好高兴见她变成“少奶奶”了~


那天的婚礼~ 也是我第一次见过的婚礼~
为什么酱说呢?
我从未见过一对新人如此的疯狂~
上台唱歌来娱乐来宾~
而不是来宾唱歌来祝贺一对新人~
哈哈~真的是特别~

其实那天我并没什么品尝到酒菜~
就只是“留意”着我们美丽的新娘子~
她真的是好漂亮哦 ♥~
蔡先生~ 你看你呀~ 多么幸福+幸运
娶得个美人归~
温馨提示:
蔡先生~请你听好...
你必须负起你的责任~
好好的对待我家的林小姐~
要不然~ 你会 X 到很惨~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她在台上哭了~
她哭着说:谢谢父母亲的养育之恩~
还对她亲爱的爸爸说了声《父亲节快乐》
这句话我相信已经感动了全场的来宾~
我也差点忍不住的掉眼泪~
而坐在我隔壁叶小姐~
这时候已经红了双眼忍不住的掉下眼泪~
毕竟见到自己的好姐妹幸福~
是我们一直渴望的事 ♥~

♥ 漪 榕 洁 ♥











♥ bee~ 希望你的幸福能够传达给我和榕 ♥











♥ 疯狂 的 婚宴    搞怪 的 新娘子 ♥













♥ 幸 福 对 望 ♥















♥ 我们的好姐妹 你会很幸福的 ♥

♥ 送给你们的一首歌♥


♥ Bee+Nicky 永远幸福快乐 祝福你们 ♥


5 Comments:

rain88_tkl on June 20, 2011 at 5:21 PM said...

can like ma.. where is the like button..

Anonymous said...

写得好,超感动的。

詠漪 on June 21, 2011 at 8:40 AM said...

谢谢欣赏 + 赞赏 ♥~~~~
祝所有人都幸福快乐♥~

Anonymous said...

dam like it !!!!!!!!! From Jecilyn

詠漪 on June 21, 2011 at 11:30 PM said...

thx for like~ pretty Jecilyn...

Post a Comment

..Chit Chat Room..


ShoutMix chat widget
 

可 惜 我 是 水 瓶 座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