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笑到累 =D

Posted By ♡ 詠漪
今天一大清早就给我老板搞得团团转~
整个办公室的人都在不知道忙些什么~
原本已经不很够睡的我~
经过一轮的团团转游戏~
我更加想睡 *.*
哎哟~ 还有大堆东西堆在我桌上~
看了更累 U.U

今天酱累的原因不知道是不是昨天一直笑到不停~
应该是咯~
没办法~ 自己有爱笑~
然后呢~ 又遇到这么爱笑的朋友~
就是上天的安排~
我就是要因为爱笑而累~
哈哈~累也值得~
因为专家说常常大笑的人会很长寿~
呵呵~
昨天 谢谢 慧榕+恩洁
谢谢你们 让我这么累 XP
嘻嘻~

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坐在一起聊得这么痛快了~
真的是讲1分钟~ 笑足5分钟~
真的是笑到比做工还累~
不过真的很享受狂笑的过程 =D
整间Kenny Rogers就布满了我们的笑声~
怪不得昨天Kenny Rogers没有什么顾客啦~
原来是那些顾客都给我们恐怖的笑声给吓跑了~
哈哈哈哈哈~
(没有那么严重啦~原本都不多顾客的 XP )

不可以再写了~ 看到桌上一大堆东西还没做~
都把我写部落格的灵感给赶走了~
(还敢说~做工时间跑来更新部落格)
呵呵~ 好啦~ 做工咯!!

P/s:下个部落格将会与你们分享我在金马伦的旅程 ♡……❤

2 Comments:

yapyap on July 1, 2011 at 5:25 PM said...

hahahahahhahahahaahahahhahahahahaha
laugh again
hhahahahahahahahha

詠漪 on July 2, 2011 at 4:22 PM said...

pls dun 'ki siao' at my blog... wahahahahahahahahaha~

Post a Comment

..Chit Chat Room..


ShoutMix chat widget
 

可 惜 我 是 水 瓶 座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