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没人的星期五

Posted By ♡ 詠漪
又是一个星期五了...很快的又结束一个星期了...
今天又是我做兼职的一天...
今天我老板+老板娘的生意不是很好...
(注:老板 + 老板娘 = 我爸 + 我妈)
可能是因为还是学校假期的关系吧~
很多父母亲都带孩子们出外旅行去...
整条街都好像静悄悄似的...
泊车位哪里都是...平时呀要找个位子泊车都难...

没人的星期五...搞到我都懒洋洋的...
感觉就是不想动...就只想坐在椅子上...
如果说坐着也可以减掉我身上的赘肉哪有多好...
就只可惜天下没有免费的早、午、晚餐...
甚至是宵夜...

乌云又来袭击了...感觉上好像又要下雨了...
也好~天气太热了...就让雨水来唤醒炎热的大自然吧...
好啦~别再给自己借口不做运动了...
好吧~站起来~踏出第一步...
跟赘肉说拜拜吧~ 呵呵^^

钟咏漪~ 加油吧!!!

2 Comments:

kkt on June 10, 2011 at 7:18 PM said...

gambateh

詠漪 on June 10, 2011 at 7:50 PM said...

haha... surprise to c ur comments here...
thx ya...

Post a Comment

..Chit Chat Room..


ShoutMix chat widget
 

可 惜 我 是 水 瓶 座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