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繁忙的夜晚

Posted By ♡ 詠漪
这几晚好像很忙酱~
都好像没有什么时间在家休息~
一连几个晚上没得在家与爸妈共度家庭乐~
星期二晚...就和朋友们打球去~
感觉越打就越没劲...
因为感觉上他们都不认真打球...
(榕~不是说你哟!你应该知道我在说谁吧!)
以防万一她有读到我这篇部落格~
所以先澄清下比较“稳镇”...
星期三晚...也就是昨天~
和老朋友聚餐去...
其实还蛮享受昨晚聚餐的时光~
因为老实说已经好久没聚在一起聊天了~
不是我忙就是他们没空~
难得一次的聚餐~
我想往后的日子也蛮难在一起聚餐了~
因为她就快要嫁到金宝去了~
嘻嘻~他还叫我回怡保的时候记得去金宝探望她...
Bee... 我一定会的~你放心~
星期四晚...也就是今天~
原本会和哒去拖拖手仔~
可是得去就要脱离单身的Bee家坐坐~
哈哈~
星期五晚...就是即将来临的明天~
要喝喜酒去...
这个月也真多人结婚呐~










我的姐妹们请~
爸爸的朋友请~
妈妈的朋友又请~
就快被“红炸弹”炸得“毁不成形”~
真的是喜事连连~
而我的钱包呢就痛的流血~
在加过多几天就是父亲节~
唉~
这个月真的是没什么储蓄呀~
哈哈~怎样都好~都是值得高兴的一个月份~
最期待的就是星期六啦~
锵锵锵锵锵...
去金马伦咯!!
耶!!

这个月份真得好累~
感觉没什么时间休息~
时间真得不够用~
可以多给我几个小时的时间吗?
给我多fun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hit Chat Room..


ShoutMix chat widget
 

可 惜 我 是 水 瓶 座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