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没人的上班时间

Posted By ♡ 詠漪
一个没人的星期六~
一个寂静的星期六~
一个繁忙的星期六~

今天我的部门就剩下我一个~
感觉上好像很寂寞酱~
可是我却很忙碌~
好多东西做哦~
没有时间偷懒去~
没有时间做蛇王~
好像没有试过这样的感觉叻~
平时嫌时间过得太慢了~
可是今天倒没有酱的feel~
感觉就很充实~
没有浪费一分一秒~

其实也蛮喜欢一个人的办公室哦~
静静的环境~
可以为所欲为~
哈哈~
一个人的办公室~
让我更专心的工作~
因为少了可以38的对象~
呵呵~

啊~吃得好饱哦~
睡意漫漫的来袭击我了~
救命啊~
什么方法可以把眼睛张大大的?
活该咯~吃饱了有时间给你休息你就不要休息~
感觉上有点后悔了~
时间可以倒流吗?
算了~
还有剩下几分钟的时间又要继续我未完成的工作~
感觉上开始累了~
哈哈~

好啦~祝我顺利完成今天的工作~
希望可以快快到5.30pm咯...

拜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hit Chat Room..


ShoutMix chat widget
 

可 惜 我 是 水 瓶 座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