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迎接 下一个半年

Posted By ♡ 詠漪
不知不觉2011年的上半年已经来到尾声了~
我也不知不觉地在这间公司已经5个月了~
真的很快~感觉上有些感叹~
不晓得在这个半年里~
我有否虚度时光~
又或是我过得很充实呢?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
嘻嘻~
我在想应该也蛮充实的~
因为这几个月来~
我也不只是光呆在家~
还有些户外运动~
还有去了个小小旅行~
说起来这个半年我的运气也蛮好的~
因为在短短的两个月里~
我都成了幸运儿噢...
哈哈~虽然的得奖并不是很贵重~
可是也代表我还有点点的运气~
原来幸运之神也有在我身边的时候~
也希望在来临的7月...8月...9月...10月...11月...12月...
幸运之神还会在我身边眷顾着我^^
是不是贪心了点呢?
应该不会啦ho....
呵呵~
也希望家人及身边的朋友也被幸运之神点上…
===== 希望所有在我身边的人都能够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度过下一个半年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hit Chat Room..


ShoutMix chat widget
 

可 惜 我 是 水 瓶 座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