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2, 2011

薪水呢?

Posted By ♡ 詠漪
今天已经是7月的第2天了~
为什么我的银行户口的数额还没增加呢?
之前都不会有酱的事情会发生的~
呜呜...钱不够用...点算好?!
哈哈~开玩笑啦~
其实我在这里工作都没有什么钱花的~
因为我最爱的娱乐都没有~
戏院 >.< 没有
K 房 >.< 没有
总之就是可以让我花钱的都没有~
哈哈~算起来我还蛮精明的~
会回到家乡找工~
而且也幸运得让我找到一间“不愁吃”的公司~
嘻嘻嘻 ^^
午饭时间不必愁要到哪儿吃~
而且呀~还有足够的时间让我休息休息~或小睡片刻~
因为不必晒太阳的关系~皮肤还白了呢~
呵呵~
现在呀~通货膨胀~
什么都喊“涨!涨!涨!”
不管吃的、喝的、穿的、用的、玩的、享受的...
统统都起价~
请问哪里还有吃、喝、玩、乐的地方是便宜的呢?
幸亏我的吃、喝、玩、乐都可以在家里找得到~
吃的...喝的...
都不愁~因为我有位烹调超棒的大厨妈咪~
味精少~味道好~营养更加不用讲~
哈哈~
玩的...乐的...
也不愁~因为我有架无所不能的超级电脑~
看戏能~听歌能~上网聊天也没问题~
(听说架架电脑都有酱的功能咯)
幸亏我是个“宅女”...
要不$ $ 真的不够用~

钱啊~钱啊~你知道你很重要的吗?
我 活着的一天 都不能没有你呀~
请你留在我身边好吗?
不要离我而去好吗?
死咯 死咯~ 我几时变到咁发钱汗?

希望老板快快汇钱进我们打工仔的户口吧~
我还要给家用、请爸妈吃大餐呢~
拜托 拜托
感谢 感谢

好好储蓄money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hit Chat Room..


ShoutMix chat widget
 

可 惜 我 是 水 瓶 座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