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3, 2011

好心没好报 (U.U)

Posted By ♡ 詠漪
古人说:好心一定有好报!
是吗?为什么我却不这么认为呢?
我个人并不觉得做了好事就会有好报~
为什我会口出此言呢?
因为我也试过很多次~
做了好事却换不到好的回报~
反而惨遭他人责备或埋怨~
我并不要求我帮过的人给我任何报答~
我帮人都因为出自我的一片真心~
就算我讨厌那个人~
可是当他真的需要帮忙的时候~
我不会见死不救~

我不想的~只是不吐不快~

就像上个星期4~
我公司的“超级贱男人”~
我也不知道那些高层为什么会指名要他~
就算些简单的任务他也应付不来~
天啊~
只是扫描、复印、binding 几份文件~
他能搞到全世界团团转~
1个人的工作变成4~5个人忙~
有没有浪费人力资源一点?!
酱还不用紧~
他还“升级”了~
“监督”我们工作还狂问我们好了没~
真的是想一巴两巴给他扫下去~
什么人来的?!
现在看到他真的是“睇佢前面 憎佢后面”

那还不要紧~
到了今天高层竟然说我们的错~
说我们没问清楚那个贱男~
拜托!!他要求我们帮他~
是不是应该他要清楚讲明~
而不是我们问他~
什么道理?!
高层一句“谢谢”都没有说~
还要酱说话~
真的是没得救!!
我们也不稀罕要他们对我们道谢~
至少说话也要客气点~
说到底~我们还是帮了你们!!

你看吧~现在的好心已经没有好报了~
反而遭来恶报!
应该改成“好心有恶报”才对!
像我爸说的:“好心不用做,不要做坏事就好”
我会永远记得我爸说的这句格言~

想到爸爸这句话就不生气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hit Chat Room..


ShoutMix chat widget
 

可 惜 我 是 水 瓶 座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