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发抖

Posted By ♡ 詠漪
早10分钟前… 感觉上整个人都觉得到不自在…
我的手都在颤抖… 什么事呢?
这样的现象之前也曾经试过…
感觉上就好像肚子饿了一样…
可是明明就是吃饱了…
类似酱的情况…
我通常就会找东西把它塞进嘴巴里…
然后我的手就会很听话…也不在颤抖了…
幸亏我的抽屉里有些干粮…
可以应急下…
就奇怪…不是肚子饿…
可是当把干粮塞进肚子里…
自然而然情况就会转好…
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最近真的感到些疲倦…
都不知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可能是渐渐的老了…
一天不如一天…
今天的我…精力不比前一天的我好了吧…
要回去找些补品来补一补了…
要不…未老先衰的症状就会出现在我身上了…
我不要…我不要…
~ 精神不佳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hit Chat Room..


ShoutMix chat widget
 

可 惜 我 是 水 瓶 座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