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又一个无聊的星期六

Posted By ♡ 詠漪
今天 星期六…
今天 没事可以做…
今天 很无聊…

寂静无声的办公室…
电话与传真机 好像坏了…
才响几次…
5只手指数得出…
还绰绰有余…
讨厌星期六 可是却又喜欢星期六上班…
讨厌是因为没啥做…
喜欢是因为很安静…
安静是因为没有讨厌的声音干扰我的耳朵…
很明显 喜欢多过讨厌 ^^

今天是2011年7月的最后的第2天…
很快的就要和7月说 “拜拜”…
说声明年见…

这个7月的最后第2天…
也是农历六月的最后第2天…
那也表示说…
农历七月还有1天就到来…
怕怕 ~.~
提到农历7月总会有点心寒…
不知道为什么…
平日不做亏心事 夜半敲门心不惊
话是这么说…
如果半夜突然间有敲门声…
我看啊 我脚都发软了…
不要说了 鸡皮疙瘩都起了…

这个7月的最后第2天…
也是马来同胞的“斋戒月”还有2天就来到…
他们必须从早上的6点左右至傍晚的7点左右禁食…
也就是说不能食 不能饮…
如果给我 我真的没酱的能耐…
说实的 我也很佩服马来同胞们的毅力…
自从在这个新环境上班…
我也慢慢的了解他们的习俗…
让我又多了些知识 ^^

这个7月的最后第2天…
也就是说还有1个月半的时间…
就到中秋节了…
“月亮圆 月亮圆 月亮照在我的家…”
这么一首歌还深深地烙在我的脑海里…
除了农历新年…
这个节日也是让一家团圆的好时光…
游子们 记得回家哦…
而我呢 这个中秋节 会回老家给婆婆个惊喜…
我也许久没回去了…
真高兴 姐姐也会回来…
姐姐还提议搞个BBQ呢…
那时候啊 真的是热闹咯…
好期待…
(偷偷告诉你 那个时候也是我可以和我的“新朋友”…Samsung Galaxy S II相聚了”
哗~真的好期待…
你吃月饼了吗?
嘻嘻~我吃了…
提早向你们说声 《中秋节快乐》
哗~原本只是想写短短的几个字…
不知不觉 不经意的变成长篇大论了…
从哪儿跑来的灵感…

看看我的部落格…
还有123天就是我的“人生大事”了…
哦~别误会…
是大学毕业典礼…不是你想的那一个…
呵呵 ^^

嗯~ 差不多了… 下个部落格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hit Chat Room..


ShoutMix chat widget
 

可 惜 我 是 水 瓶 座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