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饿了 (U.U)

Posted By ♡ 詠漪
才刚刚12点罢了…
怎么办?肚子“打鼓”了…

还得等1个钟才到午饭时间…
感觉很漫长…
幸亏我之前有从家里带些干粮来公司…
现在唯有吃些饼干来充饥咯…
感觉饼干好好吃哦…
应该是肚子饿的关系吧…
我也喜欢吃饼干的…
尤其是那些四四方方的方块饼…
就算没有加牛油、加央、花生酱都好好味…
如果再配上一杯咖啡乌…
哗!Perfect Match…
哈哈…我就是喜欢酱的感觉…
你呢?你喜欢酱子吃吗?
应该也会有同道中人吧?
跟你们说个笑话…
哈哈哈哈~没说先笑~
这个笑话是从我的马来同事那里听来的…
之前她在另一家公司上班时…
因为那间公司是外国公司…
所以会接触到外国人…
和外国人一起上班…
据说~有一天…
一班同事在一起high tea的时候…
我的马来同事呢就像我一样…
把饼干浸在咖啡里然后才拿来吃…
她的外国籍同事看到了就觉得有点怪…
然后他还说了一句话…
“你们马来西亚人真干净…
把饼干浸干净了才放进口里…
真卫生…”
哈哈~真不知道他装傻还是真的不知道又酱了吃法…
在我的马来同事教了他酱的吃法之后…
他也觉得蛮好吃的…
呵呵…他应该会将我们的文化带回去他的国家吧~

如果你还没试过酱吃的话…
你不妨可以试试看…
吃了之后可能你会喜欢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hit Chat Room..


ShoutMix chat widget
 

可 惜 我 是 水 瓶 座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