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ღ(。◕‿◕。) 7 早 8 早

Posted By ♡ 詠漪
今天我终于破天荒的做了一件事…
连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我今天竟然5.30am就爬起床来…
真的是难以置信…
猜猜看…我酱早爬起来的原因是什么?
应该猜不到吧~
答案揭晓咯…
锵锵锵锵…
>>> 做运动 <<<
哈哈~是不是吓了一跳呢?
昨天我给自己设下了一个时间表…
为了还有142天的大学毕业典礼做好准备…
你一定会好奇~
有什么连带关系呢?
当然有!有关系~
而且是非常“亲密”的关系~
哈哈~
因为最近身材好像一直往左右生~
差不多要变成“梨子型”了~
其实没那么严重啦~
多谢我爸妈~
因为我长得还蛮高的~
所以还不算很胖~
可是再酱下去~
就不是“梨子型”而是“恐龙型”了~
哈哈哈哈~
i m FIGHTING now...
所以我设下一个目标~
早睡早起…
注意饮食习惯…
天天做运动…
保持最佳状态迎接即将来临的大日子~

你们要支持我哦 

当然我自己的意志力也要很强~
老实告诉你~











唉~不知道这次能够成功吗?
希望 我…可… 以…
钟咏漪 ~ 加油 加 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hit Chat Room..


ShoutMix chat widget
 

可 惜 我 是 水 瓶 座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