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6, 2011

ღ(。◕‿◕。) 状态欠佳 (◡‿◡✿)ღ

Posted By ♡ 詠漪
最近精神欠佳...
感觉上天天都好像睡眠不足...
老实说这几天真的是不很准时睡觉...
明明都没有东西做...
可是就是不明白为什么不甘愿睡觉...
还有 还有
这几天眼睛总是不很听话...
都在隐隐作痛...
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
连刚刚在打以上的几行字就一直在打喷嚏...
还有哇...
还一直打哈欠呢...
唉哟!
感觉真的很不好...

好久了...
好久没有睡到自然醒了...
每天几乎都是6.30am得起床...
起床了还要做家务...
洗衣~ 扫地~ 抹地~
为了的是下班后可以轻松些...
有时真的觉得好累好累!!!
什么时候我才能睡到自然醒呢?
有时真得好怀念念大学的时光...
无忧无虑...
做完assignment可以睡觉...
吃完饭可以睡觉...
有多享受...
不!不!不!
想就好...
现在绝对不能这么样过生活了...
很没规律...
其实现在我的生活是很有规律的...

我现在真的很填请假表格...
拿几个钟头回家睡觉去...
就算现在我在写部落格...
但我却一直在打瞌睡...
我真的控制不了了...
啊..................救命...
答应自己今晚一定要早点睡觉...
不然我的精神一定会崩溃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hit Chat Room..


ShoutMix chat widget
 

可 惜 我 是 水 瓶 座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