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今晚的聚餐

Posted By ♡ 詠漪
今晚的聚餐
取名为
Ms. Bee Bee即将变成Mrs. Chai的告别单生聚餐会”
觉得如何?
我觉得还蛮不错~
因为这个名是我取的~呵呵~
那我就来介绍今晚的男女主角~
锵锵锵锵...
蔡先生和林小姐...

先来句祝贺语~
祝你俩
~ 新婚快乐 
~ 百年好合 
~ 白头偕老 
~ 早生贵子 
~ 幸福每一天 

时间过得真快
我们的友情已经超过了11年了吧
好快 真得好快
我们都长大了
回想起我们一起打球的日子
真的很怀念
一瞬间
各都有个自的生活
在身边都有两个朋友
秀冰恩洁
都踏上幸福的轨道了
看着你们幸福我身为朋友的真得非常开心

我觉得很快的
我们又可以收到另外一个好姐妹的“红炸弹”了
猜猜看是谁?
哈哈 应该都知道是谁吧~
答案揭晓咯~
就是我们的叶小姐啦 
真的好期待收到他的“红卡”~
慧榕 好快快哟~ 嘻嘻
我在等着呢

今晚一定要在待嫁新娘的身上多感染些幸福的气息才行
哈哈
最后也在此送上最真挚的祝福予我的好姐妹们~
予 嫁了的和即将嫁的 秀冰 恩洁~
新婚快乐 早生贵子 恩恩爱爱 幸福快乐每一天
予 差不多要嫁的 慧榕~
拍拖快乐 早日结婚 恩恩爱爱 幸福快乐每一天

也祝身边的朋友们 幸福快乐每一天

哦 对
也不忘祝自己 比别人更快乐更幸福的过每一天













祝福你们 我的朋友们

2 Comments:

yapyap on July 1, 2011 at 5:28 PM said...

我也祝你:“拍拖快乐 早日结婚 恩恩爱爱 幸福快乐每一天♥”。

詠漪 on July 2, 2011 at 4:25 PM said...

谢谢哦~亲爱的朋友~大家咁话啦~

Post a Comment

..Chit Chat Room..


ShoutMix chat widget
 

可 惜 我 是 水 瓶 座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