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幸福的时刻 ♥

Posted By ♡ 詠漪
雨停了~乌云飘走了~运动了~澡洗了~饭吃了~
一天的行程也差不多走到尾声了~
又要迎接第二天美好的来临了~
今天幸运的事...






使















哈哈~下午懒洋洋的我还是提起精神作运动去了~
哈哈~现在的我还一边看CSI一边写Blog...
一心二用的我...真贪心!
省时间嘛~嘻嘻~

明天原是一个很美好的一天~
因为原本不用上班的星期六~
可是就还是得上班去~
没法咯~哈哈~先苦后甜~
下星期六将会和家人+男友到金马伦玩两天~
所以就和同事调班咯~
哟~真的好期待咯~

天气凉凉的~
今晚应该可以有个美梦~
哈哈~
哒~突然间很想你哦~
你又在想我吗?
呵呵~我知道你有~

耶~明天打球去~
差不多到了“搞搞猪”的时间咯...
明天的时间表都“装”满满了~
好!养足精神去~
迎接新的一天 ♥~

祝你有个甜甜的美梦~
也祝我有个甜甜的美梦~

晚安~各位 ♥

2 Comments:

beebee on June 11, 2011 at 11:26 AM said...

还没和家人、男朋友去玩前,先和我玩啦~=)

詠漪 on June 11, 2011 at 11:55 AM said...

哈哈~当然~要感染些你身上幸福的气息嘛~
我才幸福~
蓉已经跟我们约定了下一个星期3聚餐...
一个“Ms.beebee即将变成Mrs.Chai的告别单生聚餐会♥~”
我取的这个聚餐会的名字应该不错吧~嘻嘻~

Post a Comment

..Chit Chat Room..


ShoutMix chat widget
 

可 惜 我 是 水 瓶 座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