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悠闲的周末 ♥ 

Posted By ♡ 詠漪
心情指数 ~ ♥ ♥ ♥ ♥ ♥ (最高 5 颗心)
天气情况 ~ 晴天
==========================

又一个难得一遇的美丽周末~
正职 >>>>> 没有
兼职 >>>>> 没有
逛街 >>>>> 没有
花钱 >>>>> 没有

有 >>>>> 上网
有 >>>>>  听歌
有 >>>>> 看书
有 >>>>> 更新部落格

全都是省钱的娱乐
(哦!不!要花点点的电钱)

其实真的还有点不习惯
没家人在身边
没Mr.Right的陪伴
也还真寂寞
习惯了有人在耳朵边吵闹
习惯了在人的耳朵边吵闹
现在两样都没有
感觉有点怪怪

就是爱犯贱
有工作是喊闷
没工作时喊闲
我这个人真难搞
我也接受不了自己
呵呵

感觉上好像要下雨了
寂寞又升温了
爹地~妈咪
你们在怡保应该很热闹吧
有美食吃
好折磨呀
美食没我份儿
好想念 好想吃 怡保的美食
(口水要流出来了!)
不好意思 ~ 失仪态
Mr.Right
你工作也应该很忙吧
有工作做
好可怜呀
我无所事事的
(闷到差点睡着了 口水又要流出来了!)
对不起~ 又献丑

好耶!刚刚收到Mr.Right的简讯!
来接我去吃午餐咯 
待会儿回来再分享~

祝~
快 快 乐 乐 
开 开 心 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hit Chat Room..


ShoutMix chat widget
 

可 惜 我 是 水 瓶 座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