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我们的故事 ~ ♥ ~

Posted By ♡ 詠漪
~~~♥ 24042004 ~ 24042011 ♥~~~

关于我们的故事 我们7年的故事
7年~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一段恋情经过7年~ 你有什么想说?
对我来说~ 我没话可说...
我只可以说是缘分
也不能只说单靠缘分~
其实重要的是你 我 彼此~
朋友们都问我~ 什么秘诀可以维持一段恋情
其实我也不知道如何回答~
我只能说~ 我很认真地对待这一段得来不易的感情
得来不易?
我的意思是用7年的时间来酝酿的感情真的是不容易
同事也问我~他们问了这么一个问题
“7年?!7年的感情你不闷吗?”
我想问的是~ 难道要一直换对象才觉得新鲜?
难道要好像换衣服一样一天换一次吗?
那你觉得这样的感情稳定吗?
算了~不谈这些~只能说个人对感情的看法都不一样

犹记得7年前的前一年~
中三的那一年~我和你根本就是一对斗气冤家~
那时候的我们真的势不两立~
俗语说:“不是冤家不聚头”
这句话真的说得没错~
所以说爱情就是那么的奇妙~
明明斗气的冤家却就是冥冥中注定的一对~
正所谓:不打不相识,一打就相爱 哈哈~

在这7年的时间里面~
我们曾经吵过... 闹过... 喜过... 乐过...
我们也曾经一起经历过艰苦难挨的日子...
也因为这样~ 我们更懂得对方~ 更珍惜对方

~ 谢谢你~ 谢谢你7年来还是那么的疼我~
♥~ 谢谢你♥~ 谢谢你7年来还是那么的爱我~
♥~ 谢谢你♥~ 谢谢你7年来都守候在我身边~
♥~ 谢谢你♥~ 谢谢你7年来在我受伤时鼓励我支持我~
♥~ 谢谢你♥~ 谢谢你7年来在我开心时和我分享喜悦~

♥~ 想告诉你的是~~~~
♥~♥~♥~♥~ 唯独你是不可取代~♥~♥~♥~♥


哒~ 这首歌给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hit Chat Room..


ShoutMix chat widget
 

可 惜 我 是 水 瓶 座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