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嗨!

Posted By ♡ 詠漪
嗨!今天是我第一次写部落格...这个部落格也是今天刚开的...就因昨晚的某些事触发了我想写部落格的念头...昨天我心情很低落...很久都没试过这样的感觉了...我想借着写部落格的机会抒发我的情感...我想把我所有的~喜~怒~哀~乐~都与你们分享...我要让我的愤怒发泄出来~我要把我的悲哀说出来让你们安慰~我要让我的欢乐感染你们~让你们感受到我的点~点~滴~滴...也希望你们可以给我鼓励...让我的生活更精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hit Chat Room..


ShoutMix chat widget
 

可 惜 我 是 水 瓶 座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