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我~回来了!!

Posted By ♡ 詠漪
好久不见!因为回家乡的缘故。。我已好久没上网了。。你们都还好吗?
我的假期过得不错。。这假期是我在念书的生涯里最后的一个假期。。。不知不觉就这样过去了。。。时间过得真快。。。真的好想念。。。
这假期也是我过得最快乐的假期。。。因为。。。我和家人去旅行。。。嘻嘻。。。我们去了个很漂亮的地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hit Chat Room..


ShoutMix chat widget
 

可 惜 我 是 水 瓶 座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